Hello,这儿睿任/崇言。
渣文笔。
只为自给自足。
FF14绝赞进行中。

【周江】国际亲吻日(段子)

-OOCx3

-不喜慎戳x3

-小学生文笔x3


   江波涛早上起来还没完全醒的时候被周泽楷亲吻了额头。应该是早安吻吧?江波涛这么想着,于是抬头也给人了一个回吻,周泽楷满意的露出了一个笑容。

  江波涛中午吃完午饭的时候刚刚准备去休息却没想到一下就被周泽楷拉住迎接江波涛的又是一个吻,这个吻直接吻到了嘴唇上。又是一个短暂的吻,周泽楷满意的把江波涛放走了[.....]

  江波涛下午在水房节水的时候再次被周泽楷截住,不用说你们也知道接下来又发生了什么事情,没错,他们又接吻了,周泽楷的唇舌柔韧而且机具占有欲,吸允着江波涛的舌头,江波涛不是第一次领教过了,双手不由自主的环住周泽楷的脖子吻着对方,激起的莫名的不安与躁动通过双方唇角的银液牵扯泄露出来。一吻结束后江波涛的耳根还有些许发烫,他不知道今天的周泽楷是怎么了,一天时间内在不同的时间段被他吻了三次,只听到眼前的人认真的说道:“疼你,爱你,一辈子。”

  直到第二天中午江波涛才知道原因,因为江波涛在去练习室的时候听到孙翔正在和杜明吴启吕泊远方明华他们讨论昨天亲吻日的事情。

原来是接吻日吗..江波涛恍然大悟。

——END

不造有没有错字,最近手癌发病率较高,_(:з」∠)_ 无聊的产物,今天是国际接吻日啊!所以就开了这么一个脑洞,总之无聊的产物也很无聊[不是一般无聊],能看完的真心感谢


评论
热度(17)
© 俯瞰风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