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这儿睿任/崇言。
渣文笔。
只为自给自足。
FF14绝赞进行中。

[周江]当他们在JJC的时候

-剑三设定

-OOCx3

-其实我不会玩气纯,里面的内容纯属瞎掰,请小伙伴不要大意的吐槽吧。


新一轮的排队进去了,江波涛首先点开了对面人的资料看了一下装备,都不是很大,或许是因为赛季末的原因,有很多pve玩家也来混一下名剑币换点装备玩玩pvp。

“恩……两个都不算很大啊。不过丐帮还是一个很大的威胁,小周,要注意和他的距离。”

紧接着江波涛点开了另一个人的资料看了看“这个奶妈是个pve恩……奶量高但是容易被打死,我拖住丐帮,小周你隐身追命奶妈。”江波涛习惯性的结合资料后做了简单的部署。

不得不说,其实江波涛打丐帮有的时候都是反被丐帮冲过来揍到双手离开键盘,一个丐帮玩好了在JJC上很厉害。

在很多人的心里都有这么一句话:JJC可以输,丐帮必须死!

听到部署的周泽楷操控一枪穿云站在离着江波涛所操控的无浪的不远处,正好站在了生太极的气场当中。

看到对面的丐帮谨慎的满满的往周泽楷和江波涛这边走,江波涛也小心翼翼的向前走着并且扔下一个个气场,江波涛知道,想控丐帮比登天还难,所以采取了最老的办法,站在生太极里面扔四象轮回。

“小周给奶妈上减疗!”江波涛看到天地跟的buff触发后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减疗,成功将奶妈封内后,周泽楷隐身追命,奶妈秒挂。

棒!江波涛想着。

江波涛爆手速保持生太极气场的存在,当看到丐帮残血后准备送对方最后一个带有伤害性的技能时,却看到了他最不想看到的东西——笑醉狂。

“笑醉狂。”周泽楷也注意到了然后扔了一个飞星遁影在脚底下,距离正好到江波涛那边

“唉!还是逃不过啊!”yy频道里突然升起了一种带着无奈的气息。

无奈之下江波涛刚刚想用聂云冲出去,周泽楷瞬间就发动了飞星遁影将江波涛带到了自己这边

“谢啦,小周。”

江波涛说了一声谢谢后看着所剩不多的血量准备拼一把。

那只丐帮血蓝回满后又杀了过来——

江波涛继续爆手速生太极补两仪,时不时来个韬光,最后在江波涛尽了最大的努力后还是————倒下了。

“小周交给你了。”江波涛的语气中带着一股无奈,不知道这是第几次被丐帮打死了。

江波涛听到了yy另一边发出了一个“恩”的鼻音,决定看这个丐帮是如何被周泽楷的一枪穿云打死的。

其实在丐帮刚刚交了笑醉狂没多久的时候,一枪穿云浮光掠影的CD已经好了,周泽楷用连环弩拉开丐帮和一枪穿云的距离后立即给对方挂了一个持续掉血的技能,然后隐身走了几小步后开始追命读条。于是那个丐帮就这么躺在了JJC赛场上退出了。

周泽楷用愉快的语气道:

“报仇了,,Ծ‸Ծ,,”

end

评论(2)
热度(7)
© 俯瞰风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