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这儿睿任/崇言。
渣文笔。
只为自给自足。
FF14绝赞进行中。

[周江]天假良缘。I

·想写个长篇于是开了坑。(其实感觉写不长……

·架空,大学设定。(注意避雷。)

·OOC,OOC,OOC。

·小学生文笔。

·不管有没有人看,我都会写下去。


01

江波涛早早的起床做了简单的清洁,出门去拿放在信筒里的信,牛皮纸质的信封上写着“周泽楷寄,江波涛收”。这次的信和以往的不同,信封看起来鼓鼓的,应该是放了不少东西,但是以周泽楷性格来说,一封信写了很多张纸是不太可能的,更何况以前收到的都是一张简单的明信片。

虽然每次明信片上写的话都很简洁,但是字字都可以表达出周泽楷心中所想的,江波涛有点儿疑惑的打开了信封,果不其然,这次依旧是明信片,有所不同的是里面还有一朵风信子。明信片上的话语也依旧简单:谢谢你。

江波涛看着这张明信片嘴角微微上扬露出一抹淡淡的笑容。

他和周泽楷是通过论坛认识的笔友,俩人虽然没有见过面,但是江波涛却感觉意外的和这个人聊得来,即使对方每次的回信都很短,正因如此,这使江波涛有一种”对方肯定是一个安静的美男子”的想法。

 

02

如往常一样,江波涛提起笔给周泽楷写回信,不过现在的江波涛马上就要开学了,明天他就要去S大报道,江波涛思来想去还是决定把这件事通过写信告诉周泽楷,把信放进信封里江波涛套上了一件外套出了门准备把信寄出去。

“早上好啊,小江又来寄信了啊?唉,这年头寄信的人真是不多了,没想到你还能坚持下来。”邮局的工作人员看到江波涛后上去打了一个招呼,由于江波涛长时间的寄信连邮局的工作人员都认识了他。江波涛把信封塞进邮筒内冲着人温和笑笑道:“是啊,给朋友的回信。”对于后半句话江波涛并没做回答只是笑了笑,他也从来没有想到自己会坚持下来和一个从论坛认识的人互相写信,大概只是喜欢对方简洁的话语吧。

03

这一天江波涛拿着早就收拾好的东西和家人做了简单的告别踏上了去往S大的路上,新学校的环境正如江波涛所料的那样好,他并没有像其他人那样有着对新环境很长的尴尬期,而是很快的融入了新的环境,认识了新的朋友,只是江波涛唯一的感觉就是少了点什么。

……哦对了,自从上次江波涛回信给周泽楷后就再也没收到对方的来信,互相写信了这么长时间,突然一停江波涛还真的有些不适应,不知为何,江波涛感觉他的心里痒痒的,“或许是小周这段时间也比较忙吧..”江波涛这么想着,想要抚平一下现在的心情。

04

“唉,小江,要不要一块去看看前辈们的篮球赛啊?小明和太后还有启儿都去了。”吕泊远一手搭在正在看书的江波涛的肩膀上问道。

“嗯?好啊,不过先让我写完这道题?很快的。”江波涛依旧埋头看着卷子上的题目,有搭没搭的回复了一句话。

江波涛快速的写完了剩下的步骤顺便拍了一下一旁的吕泊远

“写好了!走吧,现在比赛应该开始了吧?”

“我感觉肯定开始了,而且能不能挤进去还是个问题……不过我让小明帮咱俩占了座位,应该没问题!”

“听说这次球赛女生去的比较多,好像有个男神级的人物在,叫什么来着………………诶…………让我想想………………”

一路上吕泊远在不停的说,江波涛安静的听着,时不时的点点头或者笑一笑。

吕泊远口中说的那个男神级的人物,江波涛倒是在图书馆见过一次,个子高高的,确实很帅气,江波涛当时甚至产生了一个大胆的想法:如果自己是个女生的话说不定会喜欢上他。

——Tbc



评论
热度(19)
© 俯瞰风景。 | Powered by LOFTER